慈惠宮的月下老人 - 暗戀

Tracy avatar
By Tracy
at 2009-05-04T00:00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去過板橋慈惠宮求過紅線的人一些問題,因為我是第一次去求紅線不知道程序問廟方的人,而且我事先看過有關月老求紅線的文章如何去拜,也問過廟方一些問題...因為本來有心儀的對象,結果他去追別人,至今都嘛單身一人尚未有男友,偶然看到慈惠宮有替人點姻緣燈,一直遲遲猶豫不決..只要費用一仟元,什麼都不需複雜過程,只要清香三支拜即可,就把姻緣袋過香爐繞三次即可...不必擲杯或燒金紙..過程很簡單。後來暗戀的對象已對別人告白成功,所以,才拖到今天去求個紅線...
想問一下,拜過月下老人的人問題:
1.自從看過月下老人的畫像,沒幾天就夢見牠,但是,不敢跟母親講,原因怕她會說我多慮了。是代表什麼意思呢?我從來沒有夢過月下老人,是今年二月初見過牠老人家的畫像後,就沒幾天夢到...然後,今天去拜,結果就愣了一下,也不知道為什麼?
2.我不小心將姻緣袋過香爐多繞一次(應該要三次,不小心多繞一次)有無影響?如果隨身攜帶姻緣袋(都放在包包或口袋中),萬一要需上洗手間的話,會不會對神明不敬..
3.慈惠宮的費用要一仟元,是包含什麼所要花費的必需品?我想瞭解,因為我不太知道有關月老一些事...廟方只給我姻緣袋,過完香爐即可收好,隨身攜帶...
4.姻緣袋的紅線是否要收到袋中收好?還是要紅線露出外面?如果一年過後仍無絪緣到要重新求一次,原來的姻緣袋要如何處理?
5.再者還要注意哪些呢?
(以上的問題請給我越詳細越好,謝謝!)勿貼文...
已更新項目:
忘了一點,就是慈恵宮的姻緣袋中紅線頭要綁嗎?是不是要先綁才能過香爐呢?如果是的話,那我忘了綁就過香爐,要有什麼方法補救呢?
2 個已更新項目:
很抱歉,我所拜的是板橋的慈惠宮,它是屬於天后宮(媽祖廟)大廟,而且是全板橋最大的正廟,且不是小廟,請針對問題回答,勿亂回答,如有不屬於問題的回答所在,我會刪掉,敬見諒。
3 個已更新項目:
嗯,我有確認過了,我所繳的費用是點姻緣燈。想要再問,姻緣燈與求紅線有何不同?點了姻緣燈能否再求紅線呢?
4 個已更新項目:
因為我的姻緣袋上的紅線是廟方已經綁好了(打個中國結),裡面有緣粉,我可以打開取出嗎?紅線可以拆下來嗎?因為我是第一次求紅線而且沒辦法去台北霞海城隍廟求,所以就近求紅線..而且每次去都嘛一直問廟方,這樣他們會不會很煩?因為我一直問姻緣袋的問題,麻煩幫我解惑,3q
Tags: 暗戀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
By Sierra Rose
at 2009-05-05T02:24
1.夢見月下老人,不知道是為什麼?→或許是跟祂有緣吧!亦或是日有所思吧!
2.我不小心將姻緣袋過香爐多繞一次(應該要三次,不小心多繞一次)有無影響?
→無影響
如果隨身攜帶姻緣袋(都放在包包或口袋中),萬一要需上洗手間的話,會不會對神明不敬?
→無影響,建議是放包包,若是放口袋中,衣服褲子拿去洗了,忘了拿出來,洗壞了,不是還要再重新求一次!其實慈惠宮的網站上也說了,是可以放枕頭下的,個人覺得放枕頭下,更沒有以上的問題!
3.慈惠宮的費用要一仟元,是包含什麼所要花費的必需品?
→這個不太清楚...
4.姻緣袋的紅線是否要收到袋中收好?還是要紅線露出外面?如果一年過後仍無絪緣到要重新求一次,原來的姻緣袋要如何處理?
→據我知道的是,除非廟方有特別說要紅線露出外面,不然一般都是收到袋中即可,而慈惠宮的紅線是需要露出外面(所謂的外面是姻緣袋的外面喔!)若是一年後仍無對象的話,只要回去再提醒月老,告知你的姓名,農曆生辰,地址,說何時求月老,但是目前仍無有緣人....,原來的姻緣袋再過過香爐就好!
5.慈恵宮的姻緣袋中紅線頭要綁嗎?是不是要先綁才能過香爐呢?如果是的話,那我忘了綁就過香爐,要有什麼方法補救呢?
→補過香爐也行,其實這方面問廟方比較準!
6.月老是安排與你有緣份的對象,你目前喜歡的人未必能與你走長遠的路。一但取得姻緣線,就要多參加一些活動,相對緣分也就來的快,但個人的緣分不一樣,有快也有慢,請耐心等待!
7.口訣:弟子(信女)姓名、農曆生辰、住家及租屋地址,祈求月老幫弟子(信女)牽成好對象,如有牽成(通常指的是已要訂/結婚)必前來答謝。若月老願意幫忙,請賜弟子(信女)一個聖筊,一條紅線牽成有緣人。自己有特殊情況也要告知(如吃素、離婚過、國外工作...)。
2009-05-12 00:19:14 補充:
8.姻緣燈與求紅線有何不同?點了姻緣燈能否再求紅線呢?
→姻緣燈的功能就像光明燈照亮你的運勢,與紅線是不衝突的!
9.裡面有緣粉,我可以打開取出嗎?紅線可以拆下來嗎?
→一般來說,是可以取出的,但是要如何使用,每間廟都不同,據我知道的有的廟是要你擦在耳後,而有的是要你擦在衣服等等不一定,所以還是以你求的廟方為主較好!
10.每次去都嘛一直問廟方,這樣他們會不會很煩?→或許你可以先把你的問題寫在紙上,然後一次就在服務台把它問完!你也可以換個角度想,你就是因為不瞭解,所以才去問的呀!而且他們是幫神明做事,也算是另一種服務業,服務業的態度不能太差吧!
Lily avatar
By Lily
at 2009-05-07T16:57
我是參加3家婚友社後,選擇這家:紅娘李姐
這是我的分享
來婚友社最害怕的二件事
1.槍手 2.收費不一見人喊價
LINE的ID:love3390002
也可以網站上預約時間
Adele avatar
By Adele
at 2009-05-07T21:49
建議您如交友問題或是找婚友社更仔細說明,
建議你多多查文,這邊可以參考建議搜尋:婚友社聊聊
Jake avatar
By Jake
at 2009-05-08T13:35
謝謝李姐的用心安排及對會員後續的服務, 來到李姐這兒已經有一陣子了, 感覺到李姐對會員的關心和用心已經超過生意上的層面了, 從一開始面談感受到李姐的誠心至後來的互動, 就了解到她真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 我曾參加過台北的一個婚友社, 感覺相當的不好, 自己似乎變成他們賺錢的工具, 去到那裡就像在應酬, 直到遇上李姐後才知道原來還是有人不計利益的在這塊農地用心耕耘, 只求看到開花結果, 謝謝李姐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
#@@#
推薦一個不錯的粉絲團
有很多兩性相處的案例及建議
也友聯誼,交友,相親的服務
我覺得很受用
反正上網瀏覽是免費的
參考看看囉!
搜尋 李姐
Andrew avatar
By Andrew
at 2009-05-04T19:21
1.代表月老來看你了 你去拜拜他有收到你說的事情
2.沒關係 不會不敬除非拿出來
3.點姻緣燈 1000若是一整年就還好 對包含所有費用了
其實拜拜求紅線即可 不用點登
4.露出外頭 一年後步用重新求 只要到廟中再繞香爐3次即可
5.不用綁線頭 線頭就留給月老綁八
6.紅線是你待在身上的 姻緣燈是照亮你的姻緣
點燈當然可以求紅線
ps 建議不要去所謂原始天尊 一直打廣告 是要*財嗎
Suhail Hany avatar
By Suhail Hany
at 2009-05-08T18:59
除非是科儀的費用 不然不用花大錢的
你不點姻緣燈 月下老人就不保佑你了嗎?
1.慈惠宮是大廟常去拜就對了
2.通常是3圈 多幾圈應該沒關係
我到大廟平安符過爐 都隨便繞圈的
上廁所時?大家都一樣的 不要拿出來就好
3.添香油金紙錢就好(我拜拜只拿香花費就更少) 達成再還願就可
4.可以拿到廟裡火化掉但我不知道紅線要綁什麼?
媽祖廟的神明沒你想像的凶悍
動作錯誤就不保佑你就不是媽祖廟了
主要是誠心 有空就去拜拜吧
希望能幫你! 小心神棍廣告!!!

夢見自己暗戀的人

Daniel avatar
By Daniel
at 2009-05-04T00:00
夢見自己暗戀的人夢見跟一群朋友出去他也在裡面但我不認識他後來他跑來跟我要電話跳到下一個畫面我們倆在一 ...

暗戀一個人但是要離開了

Emily avatar
By Emily
at 2009-05-03T00:00
如題 我暗戀一個女生很久了
因為家裡的關係
跟他比較熟
但又因為害羞 沒有表白 而且聽別人說告白容易失敗
...

我的愛情緣份是否不太好呢?

Dorothy avatar
By Dorothy
at 2009-05-03T00:00
就是我覺得我的愛情緣份不太好
這是我從以前觀察到現在的結果就是
我從國小到高中三年級(我現在高中三年級)
從國小到現在每次總是都是暗戀 ...

暗戀著一位女生

Kristin avatar
By Kristin
at 2009-05-02T00:00
我一直暗戀著一位女生,可是我一直不敢告訴她,因為我覺得她不可能喜歡我,誰能告訴我我到底該怎麼做

暗戀..水瓶男<總是那麼痛嗎>...

Frederic avatar
By Frederic
at 2009-05-01T00:00
暗戀這個辭對我來說~因該是常常吧!我是金牛女~我暗戀公司一個水瓶男~他大我10歲...但對我算不錯~去年底跟他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