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唉唉~~

考試考這麼多,真的好想回家.........

考完試又要打工,到底什麼時後才可以回家?


為什麼大學生很多人都不想回家..

我是想家回不去ˊˋ


想念媽媽煮的飯...


--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09-01-13
走錯版了吧
Belly avatarBelly2009-01-17
走錯版 想噓妳 妳父母好不代表別人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