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該如何(該不該)重新追巨蟹女? - 暗戀

Enid avatar
By Enid
at 2010-06-19T00:00

Table of Contents

大上二開始,我和一位隔壁班的女同學慢慢開始熟到曖昧,這女生呢也是我大一就開始暗戀的對象,但是很可惜!當時我注意到她她已經和一個學長在一起了。
因為我們加入系學會所以開始慢慢變熟,可以和她變熟我那時也真的很開心,從MSN一直到每天講電話。
有一天互相講開,我們對彼此都有感覺。
但她那個時候還是有男朋友,她應該是在我身上找到她男朋友比較少給他的關心和愛,因為她男朋友算她倒追過來的。
因為他住家裡關係每天要提早兩小時起來。不管她課比我早比我晚我都會叫她起床,她需要我的時候我幾乎都是隨CALL隨到,也是每天幾乎都會送她回家。
後來他也和她男朋友分手了,我心想機會來了,但是好像有點大意,有一天他要自己回家,我卻不讓她自己回家,我懷疑她和男朋友在一起於是開始大吵,她掛我電話我卻奪命連環CALL鑄下大錯,因為這次我被判出局。
原因有兩個:她應該還無法忘記前男友。她說我和她還沒有在一起態度就這樣在一起會不會更變本加厲。但我那時候真的是出自於關心只想送她回家,我當時怎麼解釋都於事無補了。
題外話,後來寒假她和一位外表感覺和她之前男朋友很像的男生有一段曖昧最後那男的和別在一起
這學期開始有一次我先到他網誌去留言,後來她也到我網誌那留言,再來MSN到現在幾乎天天都講電話。
也是有一天他問我完全放下了沒和我覺得和她算不算是知己,當時我答不出來,我回答不知道,她和我說她想先搞清楚界線,這樣就不會像曖昧那樣需要互相牽就彼此。
現在我比她早的課我才會叫她起床,有時候知道她要看書早起會假裝起來上廁所然後叫她起床,有時候假裝騙她說我要出去可以順便載她回家,她有心事就會打給我發牢騷聽他抱怨,替她解決煩惱,她功課比較好也會教我,偶爾也會出去玩不過他朋友也會一起,感覺和之前一樣但少了一些曖昧的情愫吧。
老實講我還沒有完全放下,我也不知道該不該再追她一次,因為她喜歡那種外表粗曠型的男生,她算外表看比較重的女生,我算比較文若型的男生瘦瘦高高這樣。家裡經濟尚可所以家裡給我一台國產的CIVIC 8代做交通工具,零用錢也比一般的同學多一點,條件雖然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在同學眼裡算是那種小小公子哥,同學常問我條件不錯為什麼交部到女朋友,我都開玩笑長太醜啊自己虧自己。
或許我是再等她吧!但是我不知道該不該提起勇起再去追她還是和她當知己就好,或許她應該還是知道我喜歡她吧,但是現在的我會拿捏怕做太多會不會被他發現我還喜歡她。她生日也快到了,真的就這樣當知己老實講我有點不甘心,但是真的追了我又怕自己失敗會更難過,心裡很猶豫,該繼續奮鬥革命打持久戰嗎?還是放棄呢?
Tags: 暗戀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10-06-22T16:21
1.或...你還真是個多話的巨蟹.把妹妹.廢話一堆幹什麼.
2.巨蟹碰巨蟹本是同類.你把他當自己的妹妹照顧就好了.你管妹妹會喜歡誰.你要出自內心無私的愛護.不要老想如何得到女生的芳心.女生在意的是(誰是真心的照顧他).
3.有錢跟會不會照顧他.是女生喜歡你最大的標準.長相跟性向那是其次.喜歡他就不要想太多計較太多.假如一天到晚只計較自己得失的人...這種人不但女生不會喜歡.你也不會喜歡的.
我也是巨蟹.僅供參考.

為何夢見暗戀的男生??心理安慰??

Victoria avatar
By Victoria
at 2010-06-18T00:00
我23歲國小3年級曾經暗戀過ㄧ個男生有幻想過跟他結婚跟他同班4年都沒跟他表白過但有些3姑6婆的會跟他說我喜歡 ...

治療失戀的方法

Regina avatar
By Regina
at 2010-06-17T00:00
最近即時告白失敗
那位是我暗戀很久的女生
所以我的心情很難過
我要問的問題跟題目一樣
已更新項目:
即時告白 不好?
2 個已更新項目:< ...

尋找一部動漫

William avatar
By William
at 2010-06-12T00:00
尋找一部幾年前曾在電視上播過的動漫
男主角是金黃色頭髮 女主角好像是綠色頭髮
因某次原因男主角的右手變成了迷你的女主角(縮小版)
女主� ...

暗戀的人如何告白?

Blanche avatar
By Blanche
at 2010-06-12T00:00
我暗戀他很久了可是他喜歡的人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我還硬著頭皮說要幫他追我朋友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他告白的話我 ...

我有了暗戀的女生,請問大家我要怎麼追或者是怎麼跟他說呢?

Andy avatar
By Andy
at 2010-06-11T00:00
我最近去了英語補習班認識了一個女生
大概認識兩個多月左右吧
其實我們並沒有天天見面(每個星期二和星期四晚上)
但漸漸的相處下來對他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