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我用的是BF的帳號
我跟原PO一樣 在外面租屋很少回家
而且我可以體會在外面住開銷很大
我的想法是住外面原則是不用負擔家裡的費用
當然還有能力的話,每個月可以給一些盡一份力
而妳的情況是 本身都自顧不暇的話
消費券當然是自己優先阿
妳姐姐住家裡的原因我不清楚 但是她沒有理由叫妳充公的
就堂堂正正的說妳要買日用品或其他的必需品吧! 稍微裝窮一下~
因為妳跟男友住在一起已經公開了,被家裡念是難免的。
原PO加油! 不要在意那些
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 堅持下去就對了
:)
--
我跟原PO一樣 在外面租屋很少回家
而且我可以體會在外面住開銷很大
我的想法是住外面原則是不用負擔家裡的費用
當然還有能力的話,每個月可以給一些盡一份力
而妳的情況是 本身都自顧不暇的話
消費券當然是自己優先阿
妳姐姐住家裡的原因我不清楚 但是她沒有理由叫妳充公的
就堂堂正正的說妳要買日用品或其他的必需品吧! 稍微裝窮一下~
因為妳跟男友住在一起已經公開了,被家裡念是難免的。
原PO加油! 不要在意那些
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 堅持下去就對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