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媽媽有躁鬱症...和你說要殺你!!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有一次我媽因為病情發作,整個人變得很愛往外跑
讓我和哥哥都很擔心她,也許是因為從小就爸很疼我
對我哥就還好!!


讓我媽對這樣的疼愛感到不平衡,所以從小我也感覺我媽
很愛對我說:你就和你爸一樣要氣死我
從小這樣長大讓我對自己的媽媽感到很矛盾

其實我很愛媽媽但是我很難過我媽會這樣對我
有一次我媽很晚回來我上前去關心
我媽就很生氣的瞪著我說

你走過來我就殺了你!!
就因為這句話,讓我很受傷而且影響我很深
害我日後有一次和我媽吵架我哥出來勸架
我咆嘯了這句話,讓我哥以為我在和他生氣

害我哥很不諒解我
我哥到說以後都不和我說話了


為了這件事情我每次想到我就開始哭
雖然我媽現在病情好轉每天都有乖乖吃藥
我和我媽的關係也好很多

可是。。。我想到當初發生這樣的不愉快感到很後悔
我媽對我說的那句話真的讓我很受傷...


我希望我和我哥可以合好!!!
希望我哥可以原諒我
...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9-05-24
就跟你哥說 你後悔 要有行動才會有結果
Emma avatarEmma2009-05-28
誠心跟他解釋原因跟好好道歉吧
Jake avatarJake2009-06-01
至少知道跟你哥不好的原因 問題就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