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天被賣了都不知道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心寒壓~~
這幾天在用網路憑證報稅
除了本身去年的所得之外
赫然發現 有各XX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的收入 快30萬

很好 這一定是我爸搞的鬼
我沒領到薪資 用我的名字去登記
稅是我在繳 要是沒有這筆 我根本不用繳稅(因為賺得少XD)
現在呢 登記在我名下 是要繳一萬多元的稅金

今年開始都已經被資遣沒工作了XD


還好我有用金融憑證去查
不然都不知道自己怎多了一筆收入

真不知道哪天會不會被賣了 登記成公司負責人 欠債的名字是我~~

為什麼會這樣懷疑呢?
因為我爸不養家 在外面用現金卡借錢 現在已經被法院扣押部分的錢要償還
真的很怕被拖累到~~

有什麼方法註銷呢?
因為我根本沒有多那筆收入壓~~~

救命呀 救救我~~

可以有辦法獨立門戶嗎?戶籍不要同一各之類的 有辦法做到嗎?

心寒˙阿~~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9-05-23
去國稅局檢舉該公司虛報工資 但是你要舉
Jacob avatarJacob2009-05-26
繳稅的問題可洽 TAX版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5-26
X獨立戶籍的話 可以去戶政事務所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5-28
證 你沒有擔任該公司任何業務 剩下就問國
Yuri avatarYuri2009-05-31
除了要分戶的人的印張身分證.戶主戶口名簿
Andy avatarAndy2009-06-04
稅局要怎麼處理 如果是你爸用你當人頭給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9-06-09
報薪資 你要有跟父親對簿公堂的準備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09
還有戶籍房屋的房屋稅單?還是水電繳費單?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09-06-13
我很好奇他是怎麼辦到的,這些人怎麼都有
辦法,像我成年要申請個東西,我爸拿戶籍謄
本+身分證都不給辦,堅持要本人
Poppy avatarPoppy2009-06-14
獨立門戶蠻簡單的,只要去戶政事務所申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9-06-18
獨立門戶後就沒有這些問題了嗎?
Emily avatarEmily2009-06-19
沒跟家長講清楚的話 問題還是會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