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寒壓~~
這幾天在用網路憑證報稅
除了本身去年的所得之外
赫然發現 有各XX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的收入 快30萬
很好 這一定是我爸搞的鬼
我沒領到薪資 用我的名字去登記
稅是我在繳 要是沒有這筆 我根本不用繳稅(因為賺得少XD)
現在呢 登記在我名下 是要繳一萬多元的稅金
今年開始都已經被資遣沒工作了XD
還好我有用金融憑證去查
不然都不知道自己怎多了一筆收入
真不知道哪天會不會被賣了 登記成公司負責人 欠債的名字是我~~
為什麼會這樣懷疑呢?
因為我爸不養家 在外面用現金卡借錢 現在已經被法院扣押部分的錢要償還
真的很怕被拖累到~~
有什麼方法註銷呢?
因為我根本沒有多那筆收入壓~~~
救命呀 救救我~~
可以有辦法獨立門戶嗎?戶籍不要同一各之類的 有辦法做到嗎?
心寒˙阿~~
--
這幾天在用網路憑證報稅
除了本身去年的所得之外
赫然發現 有各XX企業管理顧問公司的收入 快30萬
很好 這一定是我爸搞的鬼
我沒領到薪資 用我的名字去登記
稅是我在繳 要是沒有這筆 我根本不用繳稅(因為賺得少XD)
現在呢 登記在我名下 是要繳一萬多元的稅金
今年開始都已經被資遣沒工作了XD
還好我有用金融憑證去查
不然都不知道自己怎多了一筆收入
真不知道哪天會不會被賣了 登記成公司負責人 欠債的名字是我~~
為什麼會這樣懷疑呢?
因為我爸不養家 在外面用現金卡借錢 現在已經被法院扣押部分的錢要償還
真的很怕被拖累到~~
有什麼方法註銷呢?
因為我根本沒有多那筆收入壓~~~
救命呀 救救我~~
可以有辦法獨立門戶嗎?戶籍不要同一各之類的 有辦法做到嗎?
心寒˙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