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長億婚宴會館及東區新天地評價 - 結婚

Table of Contents



首次在板上發文,且是手機發文,若有排版錯誤請見諒

小妹最近要結婚,因為長輩的狀況,所以最後確定的時間比較趕,也導致很多餐廳已經額滿(哭哭


目前屬意有兩間,在各種考量下真的很兩難
1.長億婚宴會館
2.東區新天地

關於長億婚宴會館

優勢:
1.價錢便宜,最低9888/桌,現金付款不收10%服務費
2.是當天現撈海鮮,看起來可能東西會很澎湃

缺點:
1.在地下室,怕長輩們介意
2.在台灣大道上,怕當天塞車或是外地親友會找不到
3.裝潢有點老舊



關於新天地

優勢:
1.裝潢新穎,新娘休息室印象中比長億好且大
2.老字號,可能長輩會比較喜歡
3.停車應該比較好停而且不容易塞車

缺點:
1.價錢較貴,一桌含服務費大概在14000~15000之間,看菜色

有先爬了文,長億沒什麼資訊,東區新天地也是好幾年前的文了,抱怨的是婚企部分

所以想問看看大家有沒有曾經去過或是辦過的相關經驗可以分享,想作為參考~~
謝謝大家幫忙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9-01-11
旱溪那邊的新天地嗎?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1-15
倒是蠻推薦也在那附近的「新林」,
之前用餐過,菜色還不錯
只是裝潢就比較一般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1-18
桌價跟檔期不曉得有沒有符合你們的
需求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9-01-19
長億沒造訪過
Emma avatarEmma2019-01-23
新天地參加兩次喜宴,沒有太讓人印
象深刻的地方...個人評價普通
Ida avatarIda2019-01-26
是旱溪的那間沒有錯,新林我有經過
沒吃過,原來也有辦喜宴,謝謝提供
資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1-30
祝福妳婚禮籌備順利~
Puput avatarPuput2019-02-02
我也想知道東區新天地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