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忙解行天宮第99籤 - 暗戀

Catherine avatar
By Catherine
at 2010-11-20T00:00

Table of Contents

可以幫忙解行天宮第99籤
貴人遭遇水雲鄉 冷淡交集滋味長
黃閣開時延故客 驊騮應得驟康莊
是問一個暗戀的男生~但之間又沒有任何的交集~幾乎稱不上朋友
但我又是不敢主動的~所以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連問兩間寺廟求得此籤~可以幫忙解說一下嗎~謝謝
Tags: 暗戀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
By Noah
at 2010-11-24T08:11

圖片參考:http://imgcld.yimg.com/8/n/AB01277272/o/1510112000...

第九十九籤 百里奚投秦 癸壬 上吉 貴人遭遇水雲鄉  冷淡交情滋味長
黃閣開時延故客  驊騮應時驟康莊
【解曰】
此籤上吉。家宅安穩。風水利。名與利皆快便。婚姻成。行人至。病安全。孕生子。保平安。凡事皆吉利也。
【釋義】
光武與嚴光同學。厥後光武物色訪求。於富春山安車迎之。延之黃關。士庶占之。必得貴人提攜。但未實有富貴。凡事主午上大利。驊騮。良馬也。驟康莊。通且達矣。水雲鄉如黃牛峽。白馬江。東南澤國之類。遣遇于此。宜謹修為可也。
【解說】
從前在那水雲鄉遭遇的貴人,雖然只是淡淡的君子之交,卻蒙他派人來延請,乃得騎上良馬奔上康莊大道。
  這首籤詩,表示當事人早遇貴人,並將獲得貴人提拔,踏上成功之路。
  占得此籤,上吉,家宅安穩風水利,名與利皆快,婚姻成,行人至,病安全,孕生子,保平安,凡事皆吉利。
問﹕一個暗戀的男生~但之間又沒有任何的交集~幾乎稱不上朋友-----
答﹕您所問的事情有貴人相助、不妨透過朋友傳消息、或許有好的進展!
(機會)是要好好的把握喔)

Dinah avatar
By Dinah
at 2010-11-20T07:46
好野人ㄛ一次就給54點
Dinah avatar
By Dinah
at 2010-11-22T03:41
問感情緣份 . 得此簽 . 最後恐成虛花 . 無緣也 . 將來會有貴人從中促成 . 然 . 婚姻來的比較晚些 .
Elma avatar
By Elma
at 2010-11-21T17:34
第99首籤詩解釋意義:往後顯達的朋友,是在遨遊之地相遇的人,雖然只是平淡的君子之交,承蒙他派人來延請我,只得騎上駿馬奔上那康莊大道。貧賤時相交,光景甚屬冷淡,然交情投契,恰有滋味可尋,與勢利中翻雲覆雨者不同,黃閣指丞相公廨,漢公孫宏有開閣延賓的故事,用此喻朋友得志時所為。
*此籤表示當事人早遇貴人,並將獲得貴人提拔,並因此踏上成功之路。占得此籤上吉,家宅安穩風水利,名與利皆快,婚姻成,行人至,病安全,孕生子,保平安,凡事皆吉利。
功名:福祿預足 名利兼收 尚須積德 生意:才臨午運 南方更利 財運將逼
行人:薰風南來 遇我好友 伊帶佳音 疾病:自行丙丁 炎生益釋 必能痊安
婚姻:如係遠方 更多吉利 天賜良緣 出行:出門有喜 水陸皆順 必大獲歸
官司:貴人有緣 水落石出 此志必伸 失物:幫尋得力 可望有獲 失之復得
丁口:門庭春暖 眷屬平安 新春大吉 田畜:田園畜牧 後勝於前 自有生息
六甲:且喜宜男 財祿命宮 貴子重生
*從前在那水雲卿上所逢遇的貴人,儘管祇是淡淡的君子之交,却蒙他派人在接應,因此得以騎上良馬奔馳在康莊大道之上。
*這首籤詩,表示當事人早遇貴人,並可因此獲得貴人的提攜幫助,踏上成功之路。所有的作為堪稱吉祥如意,所以是一首上上籤。
*這首籤詩,問名利,飛黃騰達。問婚姻,可成。問生育,得貴子。問疾病,可康復。問行人,卽將歸至。
Thomas avatar
By Thomas
at 2010-11-21T00:05
此詩是說明你現在,跟這人是沒有什麼交情。彼此間就像是雲淡風清般的關係!但有些情愫卻是慢慢在生活的空間及心中滋長~~建議因該要主動先跟此人做好朋友,成了老友後一切待時機成熟時自是一番光景!

天蠍男和金牛女配嘛??

James avatar
By James
at 2010-11-20T00:00
天蠍男和金牛女配嘛?
我暗戀一個天蠍男很久了
她喜歡一個女生
我還有機會嘛?

在愚人節告白來結束暗戀好嗎......

Brianna avatar
By Brianna
at 2010-11-17T00:00
很呆的我,曾經喜歡一個認識超久的人十年,不過在之前有斷訊了幾年,後來終於又聯絡上,但只有通電話沒見面。
因為透過種種跡象來看,發現他� ...

女追男,怎麼樣才會成功?請教教我

Hedy avatar
By Hedy
at 2010-11-13T00:00
我喜歡一個男生,
我們相處過一小段時間,大約有半年
有一股衝動想跟他表達我的心意,
但是又怕失敗,也怕用詞不當反而更難堪
但要我想辦法吸 ...

一直幻想,花癡病上身嗎?

Jacob avatar
By Jacob
at 2010-11-13T00:00
我們老闆年輕又多金又很愛乾淨談吐也很好但是他結婚了也是典型的巨蟹座愛家愛老婆(他老婆=是大美女)在公司其 ...

我暗戀了一個男生,我要怎麼出擊?

Oliver avatar
By Oliver
at 2010-11-11T00:00
不好意思,故事有點長~~~~~

他天蠍座A型3x歲,我巨蟹座A型,我比他小五歲

幾個月前,我到了一家公司(服務業,店面)上班
所有的同事加起來沒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