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傳統時代
婚假大多都是拿喜帖之類的東西當結婚證明以便跟公司請婚假
但這時代「登記」才算數
勞基法規定婚假也只用登記日計算
只是單純去登記的話,戶政事務所只是拿走結婚書約換個身份證
請教各位先進,那該拿什麼東西跟公司證明自己在某月某日登記結婚?
希望不是拿什戶口名簿戶籍謄本這種太多個人資料的東西囧
--
婚假大多都是拿喜帖之類的東西當結婚證明以便跟公司請婚假
但這時代「登記」才算數
勞基法規定婚假也只用登記日計算
只是單純去登記的話,戶政事務所只是拿走結婚書約換個身份證
請教各位先進,那該拿什麼東西跟公司證明自己在某月某日登記結婚?
希望不是拿什戶口名簿戶籍謄本這種太多個人資料的東西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