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內會有新戀情嗎? - 感情

Sarah avatar
By Sarah
at 2011-02-02T00:00

Table of Contents

過去:杯八逆現在:世界逆近未來:錢七正未來:杯十正遠未來:劍四逆想問半年內會不會有新戀情?希望有老師能幫忙解牌,感謝~(謝絕廣告!!!)
Tags: 感情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11-02-05T20:03
從你的塔羅分析如後:從前杯八逆→狀況不佳,沒有太多好桃花。現在世界逆→目前更不佳,幾乎都讓你宣布拒絕往來,同時也無新戀情。近未來錢七正→三週至三個月內接受一次花費金錢的邀約,例如吃飯、喝咖啡或是看電影等都算喔!狀況將會出現改觀,好桃花會出現。未來杯十正→已經修成正果,半年內就是端陽前後,這是因為你很認真在對待這份戀情。遠未來劍四逆→出現情敵的挑戰,幸好你先前的付出成功,將會有六成的勝機,因為你真的很努力維護喔!賽門祝福2011.02.02...
Puput avatar
By Puput
at 2011-02-09T09:28
從牌看起來,你的外表和各方面條件都不錯,個性也很親切,其實很容易吸引人,只是你平常總是處在同樣的生活圈中,環境上沒什麼變化,所以比較沒遇到什麼對象來追求,如果可以主動接觸外界,或是主動參加一些聯誼活動,多製造認識人的機會,應該很容易有新戀情的。先祝福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