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家裡有四兄弟
婆婆總會碎碎唸 兄弟不合作 感情不好等等
之前有協議 每人要拿五千存到婆婆的戶頭
結果 老公拿了幾次現金後 婆婆說不用拿了
其它兄弟沒有拿過 或許他們都有苦
原來覺得拿點錢給婆婆是應該的
可是被阿姨笑說我們很笨時
覺得到底該不該守當初的約定
有時感覺不平衡 省東省西 卻不是花在自己身上
或許需要換個想法吧
--
婆婆總會碎碎唸 兄弟不合作 感情不好等等
之前有協議 每人要拿五千存到婆婆的戶頭
結果 老公拿了幾次現金後 婆婆說不用拿了
其它兄弟沒有拿過 或許他們都有苦
原來覺得拿點錢給婆婆是應該的
可是被阿姨笑說我們很笨時
覺得到底該不該守當初的約定
有時感覺不平衡 省東省西 卻不是花在自己身上
或許需要換個想法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