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房睡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跟老公交往六年多了(認識十年多)

剛結婚沒多久

不知道是不是結婚的關係

老公越來越常有一些體貼的行為出現



最近我感冒

本來是想叫老公帶我去看醫生的

但是加班 沒辦法
(對於我加班 老公還一直念說要我加班的那人很過分)

只好請老公去藥局幫我先拿藥

然後藥師建議老公 "分~房~睡"
<最近流感很嚴重 說這樣會一直互相傳染 可能越來越嚴重>

所以昨天老公就說要他要去跟另一個同事睡(我們跟他同事住一起)

大概十一點多老公就說要去睡了(他今天要加班)



因為我今天放假

所以就東摸西摸的

一直到快一點才想說 來睡好了

結果我剛躺好 棉被蓋好

老公就可憐兮兮的出現在我們房門口跟我說










"我~~睡~~不~~著"









結果......還是沒有分房睡

睡前 我還跟他說

"你明天可能會被其他同事笑喔!!!"
(因為他跟大家講過在我感冒好之前要分房睡....)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1-03-02
好閃喔 好可愛的老公>////<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3-07
我就是沒有乖乖跟感冒的老公保持距離所以被傳染了 >//<
Andrew avatarAndrew2011-03-07
很可愛 好好給他個愛的抱抱吧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10
好可愛喔 抱緊緊吧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3-14
還是要分房阿~我也是鐵齒,結果燒了四天才退...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3-15
好好的三天連假只能乖乖在家養病 ><
Carol avatarCarol2011-03-15
我得流感,老公也不願意分房睡,我只好睡覺都戴口罩...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16
不過老公沒被我傳染到喔XD
Noah avatarNoah2011-03-21
我也是大感冒~老公只有跟我分房睡2天..不過照樣中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