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想說的很簡單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從事這份行業 讓我活在痛苦之中 轉眼也兩年多了
: 當我畢業 我妹考上了個好大學 現在是國立大學生科系高材生

生科出來就業
絕對比護理系難找很多倍
即使念完碩班也是

高材生 也不過高中念的比較好而已
XD


--
╰═╯
◤◤◥█ ┌─────────┤ 花之慶次 ├───────┐
▎ ▎) 若無上三千佳麗之欲,亦無墜八萬地獄之苦
︶◢ 盡情活到當活之日,死亡不過退隱而已
└──────────────────────────┘
http://hotel1978.blogspot.com/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09-02-28
樓上說的不錯,我清大生科讀過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