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懂了 - 外遇

Isabella avatar
By Isabella
at 2015-05-10T06:04

Table of Contents

和他在一起14年,結婚2年多。目前懷孕中。我很愛他,所以即便婚前發生過兩次的劈腿,我還是沒有放下他,而經歷了好幾年被忽略的日子,當他說要結婚時,我勇敢的答應了。

然後今年我發現,他有一段從婚前延續到婚後四年的外遇。在我懷孕前結束了。懷孕這段日子,他對我很好。是我翻出了以前的資料才不小心發現的。

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是自己的懦弱捨不得才造成這一切,看了他們的對話和照片也覺得自己才是不被愛的第三者。他說因為我是個非黑即白的人,好懂好預測,好相處。所以他跟我結婚生子。


我平常沒有自己的興趣,生活很單純,最多的心思和時間都是放在他身上。但我也懂了,自己以為珍貴的愛,有時對方只覺得壓力也不想珍惜,其實不見得會被笑納。

終於清醒一點,想離開他,想離婚。但是朋友說再等等吧,再等六個月,等寶寶出生比較穩定,對我比較好。


然後我就要在她躺過的床,睡過的綿被上繼續我的生活,等著下一次的發生。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
By Robert
at 2015-05-13T12:54
直接離婚吧長痛不如短痛
Candice avatar
By Candice
at 2015-05-17T19:33
加油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15-05-21T15:17
好爛的人 快離開他
Mary avatar
By Mary
at 2015-05-21T16:43
小三比較可憐,他娶妳不取她,妳是娶來當
老婆的,她是用來紓壓的。
George avatar
By George
at 2015-05-22T06:12
小三版:「心情」 畢業了,和他在一起4年
Michael avatar
By Michael
at 2015-05-26T11:13
每次溫存說要離卻不離婚,好痛苦
Poppy avatar
By Poppy
at 2015-05-28T21:40
勸你在小孩還在你肚子裡的時候離婚
Odelette avatar
By Odelette
at 2015-05-29T19:18
等生下來 監護權就不一定是給你的了~
Caitlin avatar
By Caitlin
at 2015-06-03T16:25
懷孕前就結束了,現在也對妳好,說不定是
轉機。何不給彼此一個機會。
Thomas avatar
By Thomas
at 2015-06-05T10:33
有時候,正宮的身不由己。想給小朋友一個
完整的家。你思考你要的是什麼?

處理老公外遇到了瓶頸

Hardy avatar
By Hardy
at 2015-04-19T22:19
(麻煩版主幫忙代po, 感謝) 事情有點複雜,簡單說明原委 我們認識15年,結婚10年, 有一個4歲的女兒,女兒放在南部婆家帶 這次老公外遇,是我and#34;有發現and#34;的第二次了, 上次因為情況沒有很誇張,我選擇了原諒 但是這次老公已經都放真感情了, 我也在收集證據之後,決定提出離婚,也決定爭取 ...

徵求 曾在愛情中被劈腿的你/妳...

Yedda avatar
By Yedda
at 2015-04-09T15:45
你是否曾深深愛過一個人,愛到昏天暗地、愛到失去自己 愛到你以為世界上只有你們兩個人,卻赫然發現他還有另外一個世界... 真的不被愛的才是小三嗎?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嗎? 邀請你來到這個安全的團體,重新找回自己。 團體名稱:被劈腿者療癒成長團體 招募對象:目前仍為了劈腿事件而受傷心痛的你,      或雖然已平 ...

前男友的MAIL

Lucy avatar
By Lucy
at 2015-03-27T10:57
※ 引述《ma1016 (人在做,天在看。)》之銘言: : 我的個性因為你有很大的改變, : 憂鬱症一直沒有離我遠去,我很苦惱。 : 反正對你來說我怎樣都沒差, : 因為你一直認為你很可憐,你是被我害的。 : 版上還有另外兩篇提到你的豐功偉業, : 你怎不反駁? XD : 老實說回想起跟你在一起那三年多, ...

過了兩年

Bennie avatar
By Bennie
at 2015-01-15T04:56
過了整整兩年,以為早已忘掉,卻在不經意之中被觸動了開關 當初分手時,幾乎刪光了所有與她的共同好友,除了一個我們一起認識15年左右的之外 不經意地打開臉書,彈出前女友結婚的照片,讓我以為早已關閉的盒子再被打開 我是訂婚之後被劈腿的,婚紗照也拍了,訂婚宴也請了,花了我第一年上班大半的儲蓄 訂婚沒多久,她向我坦 ...

外遇怎麼分對錯呢?

Edwina avatar
By Edwina
at 2015-01-10T11:40
※ 引述《firstwife (first-wife板匿名id)》之銘言: : 生活就是上班賺錢,下班陪老婆,休假出遊踏踏青,一切看似美好 : 但在第一個孩子出生後,就慢慢變調了 : 開始挑剔我家務沒做好,做事不夠效率,身材變胖惹人閒話 : 我總覺得她辛苦懷胎,就是要好好休息,口角是需要互相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