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爸媽 都有重男輕女的想法
身為女生 每次都覺得很不公平
明明我比哥哥還早出社會 (因為他當兵) 但我卻沒有屬於自己的交通工具
我沒有機車 結果差一個月哥哥就要退伍的時候我要求要買機車
卻說要等他退伍再買 我不懂早一個月買跟晚一個月買的差別在哪裡
下個月我要到外縣市去工作 交通工具還先跟男朋友借
然後今天我媽就說要買機車給我哥騎了 因為他要上班
那我之前打工辦事情就不需要嗎? 每次想到就好氣
可是朋友都說這是不能解決的問題
女生就是得接受這樣子的觀念和偏心
我只能好好自己努力 取得我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雖然靠自己不是件壞事情 但實在有些不公平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跟我一樣
重男輕女呢?
--
身為女生 每次都覺得很不公平
明明我比哥哥還早出社會 (因為他當兵) 但我卻沒有屬於自己的交通工具
我沒有機車 結果差一個月哥哥就要退伍的時候我要求要買機車
卻說要等他退伍再買 我不懂早一個月買跟晚一個月買的差別在哪裡
下個月我要到外縣市去工作 交通工具還先跟男朋友借
然後今天我媽就說要買機車給我哥騎了 因為他要上班
那我之前打工辦事情就不需要嗎? 每次想到就好氣
可是朋友都說這是不能解決的問題
女生就是得接受這樣子的觀念和偏心
我只能好好自己努力 取得我自己想要的東西了
雖然靠自己不是件壞事情 但實在有些不公平
不知道有沒有人家裡跟我一樣
重男輕女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