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家庭版嗎?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這裡不是家庭版嗎?

為什麼我看下來

覺得這裡變成某人的個版

散佈著他主觀的理念?

難怪家庭版人氣越來越差

--

All Comments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01-29
同意+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1-31
= =因為人氣不高 回答問題的人也相對少呀…
Donna avatarDonna2008-02-04
說的也是啦,不過看了會心情不好 囧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2-06
家庭版也有重男輕女問題要處理啊
Kama avatarKama2008-02-08
詳細說明 也不行喔?
Ida avatarIda2008-02-13
這是變相的對號入座嗎? 囧 V大耍笨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2-17
像我直接跳過就好了....看了就累, 不管別人問題是啥.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2-18
回答都是千篇一律, 看了幾次就累了, 直接跳過比較快.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2-21
樓上說得有道理, 更何況誰規定板上每一篇文章都要看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8-02-23
我也直接跳過 V就是之前的A吧? 之前他到處傳教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2-26
被幾個板塞水桶後換了新ID 簽名檔一模一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2-27
推樓上。難怪我覺得簽名檔還有文不對題的感覺很像…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02-29
之前PO文也被她鬧過 整個火氣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