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給阿嬤的一首歌 - 家務Ursula · 2009-0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其實歌寫好很久了,只是沒有用氣去錄製完成。謝謝給我勇氣去錄製的夥伴們~ 阿嬤,我愛你。 http://www.wretch.cc/blog/R0lSTerer/12496693 -- 家務All CommentsUna2009-01-08都會有這一段路程 看開點Lucy2009-01-08或許這樣 阿嬤 才不會煩惱Candice2009-01-12要是病情可以這麼單純,那多好George2009-01-14好令我感動的歌 繼續的寫吧Audriana2009-01-17我只從照片上看過我親愛的阿嬤Edward Lewis2009-01-19謝謝妳的支持^^Freda2009-01-23好感人讓我想到阿媽....Related Posts我爸抵屎都要辨 -_-怎麼跟家人討債怎麼跟家人討債小弟哭了真的夠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