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人的家庭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沒想到新的一年會這樣開始

我是一個私生子

我的親生父母各自有家庭

我媽媽當初是為了養我哥哥所以才和我的親生父親在一起

也就是說我和我哥哥是同母異父

這個秘密只有我媽和我爸和我爸爸的另一個家庭知道

我媽媽重男輕女,易怒,固執<也許是因為我也很固執所以關希很差,也有可能是因為重男輕
女>

我的爸爸當初堅持生下我是為了維繫他和媽媽的關西才生下我

我的爸爸有一個女兒,是他正式的老婆生的,他很疼她

雖然我的父母不是很在乎我,但是,我的爸爸有付我的學費生活費和載我上下學

我媽媽則有時關心一下我的學業,我也算蠻自動自發

我知道我已經很幸運了

本來我也很能理解他們不是很在乎我和他們時常吵架的事<畢竟是這種關希呀>

但是,今年我要出國念書了,我的父母也因為這些事情吵架

所以,我媽就生氣了畢竟這不是一兩天的事,所以昨天他們決定分開了

媽媽決定開始負擔我的學費 <以前完全是爸爸付的>

雖然本來也不是完整的家,但是我覺得好混亂

又要出國念書很怕費用問題,雖然媽媽說沒問題

但是還是很擔心,還想尋死,覺得這樣一切就沒事了,但是又沒種

面對破碎的家庭,經濟的壓力,未來陌生的求學環境

有一種無力感,我該怎麼調適心情以及面對這樣的家呢??
謝謝回答
--

All Comments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1-11
先給你拍拍 這樣的家庭關係真的很累人
Iris avatarIris2008-01-15
其實也可以考慮先延緩出國 沒必要為了出國壓死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