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真痛苦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平常東西好好的,說壞就壞
而且都給我壞高價的東西
手機話筒沒聲,cyber shot相機蓋子壞掉
修話筒最好是要750元,搶錢呀!

爸爸又不給錢,每個月就丟幾千元
啥支出都包括在內
吃飯、車錢、置裝、啥零零雜雜的都要用這些錢
根本就不夠,更別說存錢了
真不夠用,硬著頭皮再多要
又要一直被碎唸,窮要,講我多拿錢的理由N百遍,
他們才不甘不願的給
真的超沒尊嚴

最煩的是,每次買幾件衣服
爸媽都一直唸,又亂買了
為什麼正值青春年華打扮一下也不行,同樣的衣服我也都穿3~4年
買點新衣也不行嗎?我都還沒敢跟他們另外要錢耶,
都要壓縮我的生活費
難道他們想看自己女兒穿得很隨便嗎?也要一直唸
我也沒有像有些女生每天穿不同衣服
都嘛輪流穿,我覺得我算是適中了。


想打工也不行,現在要用功唸書準備考試

我承認我有時想買的東西真的很多
但是我都是有考慮實用性和必需性
向他們請求要買手機,他們也不肯
可是我真的沒有閒錢買新手機呀
還叫我不要拿手機算了

我真的很難過

我在我爸媽眼中都覺得我是一個很會花錢的人
但是我覺得我也是盡量將支出控制在爸媽給的零用錢中
已經算是很累了

我很想趕快自己賺錢
我深深體認到拿人手軟的道理了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08-07-12
父母賺錢也是很辛苦的 你自己擠時間打個工 不然只能省一點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7-16
要什麼靠自己最實在 你的物質慾望確實偏高..sorry無惡意^^"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7-18
現在日子多難過經濟超不景氣的你知道嗎?養一個家壓力多大,等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7-19
你當人爸媽你就知道了,手機,相機,衣服...養孩子到底要幹麻???
Hedy avatarHedy2008-07-19
吃不飽的人會想要治裝費嗎?多看看電視新聞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7-22
賺錢養家真的很辛苦!你以後自己賺錢就知道了!
Leila avatarLeila2008-07-23
本來就是拿人手軟,妳本來就是很會花錢啊。= =
我這輩子還沒每天穿不同衣服過,誰不是輪流穿啊?= =
Sarah avatarSarah2008-07-25
有這種慾望本來就是該檢討,怎麼會怪爸媽?爸媽養妳不等
於要給妳奢侈品,妳似乎還沒搞懂這一點。
Donna avatarDonna2008-07-26
我一件衣服穿十幾年跟新的一樣,我娘是貴婦等級的衣服二
十年仍舊保持的跟新的一樣,也很少退流行。我想妳該檢討
的不只是心態問題,還有妳的品味以及搭配和選衣。
Callum avatarCallum2008-07-28
妳可以去打工,現在工讀生一小時一百就偷笑了,我想到時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28
後妳會珍惜一點。
Carol avatarCarol2008-08-01
不好好珍惜你擁有的,有一天老天爺會把它收回的,況且這些
Ula avatarUla2008-08-03
也是你從父母那裡得來的,等到你經濟獨立那天就會了解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8-08-06
只想說沒時間打工有時間想置裝想打扮想出去玩?
Thomas avatarThomas2008-08-10
你有挨餓嗎?有受凍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8-08-14
交友問題吧
Jake avatarJake2008-08-17
我能體會這種痛苦 原po要趕快經濟獨立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