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務沒用的孩子 - 家務Lauren · 2009-02-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反正 我就是沒用 事情發生時 永遠只會覺得我沒做好 事情發生時 永遠只會想打我 除了 覺得我沒把事情做好 除了 覺得想打我 你們還會幹麼 -- 家務All CommentsAnnie2009-02-03把自己變有用吧 加油Lydia2009-02-06嗯 有時候怨天尤人不是辦法 加油Related Posts新年很快樂,因為有你們閃光的原住民父母..我不喜歡這樣不想變成跟父母一樣的大人媽媽鬧著要喝農藥,因為害怕我結婚?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