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要回去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原來我不孤單 因為我也是這樣 不打算回去

一來是因為工作這麼多年卻沒錢過年 二來是欠債的弟弟會跟我借錢

工作這麼多年了 但從剛開始工作一個月薪水二萬八 媽媽每個月都跟我要錢

到後來還借了十幾萬給欠卡費但卻沒工作的弟弟 弟弟當然也沒錢還我

再後來更誇張了 愛賭博的媽媽欠債 也是我每個月拿兩萬慢慢還

原來我只要有工作 都是在為別人賺錢吧?

過年對我有什麼意義?回家就是等著被要錢 那我幹嘛回家過年?

※ 引述《Ardengreen (淡 香水)》之銘言:
: 2009 這是第一次吧 不是因工作或課業因素沒回去過年
: 不想見到無法溝通的爸爸和自以為置身事外的弟弟
: 不是做生意的料 負債一堆竟然還想繼續做
: 回去又得面對被問要錢的窘境
: 真的是什麼樣的觀念 造就什麼樣的人生
: 我已經賠掉了感情
: 還有什麼可以賠掉 我的人生嗎 不 並不想
: 還好工作還算順利
: 可能老天也有同情我吧 開了另一扇窗給我
: 快放假了 可以讓人喘口氣了吧...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09-01-22
別還了 因為你在還所以他們才敢大膽
Tracy avatarTracy2009-01-24
擺爛下去 把他們欠你的列成一張表
說你做的已經夠多了 現在不幫你們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09-01-27
不然某種程度上你也算幫兇
Elvira avatarElvira2009-01-29
他們要是說你不孝不是人 表拿出來他
們就知道了 叫親戚 一樣表拿出來
Noah avatarNoah2009-02-02
主要是這種和人借錢的人 都不會承認的
很賤 這世界上的賤人一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