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戀愛的學問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這麼說有點籠統啦~
但是又相去不遠。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傾聽我的問題,
給予我誠懇的建議吧!


我有個國中的堂弟,
平時看起來就是乖乖的小孩。
但是面臨這種叛逆又尷尬的時期,
想不搗蛋好像有一點難。

在這時候最常遇見的問題當然是:
他們談戀愛!
這件事情讓我伯母很生氣。
天下的父母親都這樣,不是嗎?
接受傳統禮教,
所以伯母她想使用一般父母常用的方法─分開。

我想和各位大大討論的是:
國中生適合談戀愛嗎?
如果他們談戀愛了,該採什麼方式處理?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08-04-11
我覺得父母一起參與...
Delia avatarDelia2008-04-12
其實不用太管啦,國中的戀情都嘛會是草草收尾...
Emily avatarEmily2008-04-13
不用管他們...但要告誡不要發生關係 不要當小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