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放下 - 婚姻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ghtxian (叫我夫人 因為我家有老爺)》之銘言:
: 我知道我自己需要放下心中的那股煩躁感
: 卻怎麼也說服不了自己
: [deleted]
: 這一連串的事情 我 我老公 我媽 我婆婆
: 每個人都有問題 但我真的放不下心中對我婆婆的那種反感
: 我討厭看到她 也討厭聽到她的聲音
: 我覺得一切都好虛偽
: 說什麼對我好 一切都是說好聽的
: 可是我又好討厭自己這樣一直埋怨一個人
: 心裡頭都糾結在一起

本版典型症狀:
1.忍忍忍!為了大家好,我只好忍忍忍!
2.忍到最高點,大爆炸 (可能忍了一個月,一年,三十年...)
3.結果所有人都受傷了,可能還無法責怪任何人

所以說,妳要甚麼,需要甚麼,可否直講? 不要一直顧慮或是責怪自己~
舉例說明,過年的菜,你只有跟妳老公說這個我不能吃,那個不適合我
其實你可以直接跟老公說,妳快餓死了沒東西吃,請他去找OOXX來...
這樣,至少妳該得到的,至少還有機會講出來,才有可能要到,OK?

這回月子做得很不好,對妳的身體傷害很大
自己想辦法補回來吧,另外好好跟老公談談,把這篇文章前70%印出來也可以
男人有的時候搞不清楚女人的想法的,妳不說的話他更是永遠都不會知道了~
請多休養多保重,別想太多讓自己不愉快的事情,新手媽媽加油喔!

--

All Comments

Emma avatarEmma2011-03-08
推 身體補回來才是目前最重要的課題喔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03-09
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3-12
會上BBS抱怨,應該也會上台灣母乳協會多看多學吧?!
Doris avatarDoris2011-03-14
兩夫妻事前功課做的不足,怪到婆婆喔?!
Joe avatarJoe2011-03-15
接著是不是要埋怨婆婆不幫忙顧小孩?
我這樣有沒有犯規?!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3-16
樓上,沒有。
Kumar avatarKumar2011-03-17
噗 樓上和樓樓上好有趣XD
Erin avatarErin2011-03-18
推! 直接跟老公說要吃什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