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一直問我要錢 - 家庭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原po與她的回文, 真的讓我很訝異, 到底怎麼回事
我也相信就像一些鄉民的回文一樣, 每個家庭不同,
不好的父母真的是大有人在. 但是作子女的真的可以這樣的批判嗎?

什麼叫做不知道自己母親什麼時候死, 會怎麼死? 說出這樣的話
基本上要跟你說人倫也是枉費力氣吧! 你可以不喜歡不欣賞他們的教育
或是生活方式. 但有必要用那些不堪的字眼語氣來形容自己的母親嗎?

真的很想哭~~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7-11-29
其實她們就是被父母影響很深吧,非常非常在意父母的小孩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12-01
其實心裡很"愛"父母,也許成長過程跟父母關係不佳,然後
不自覺踏上跟父母一樣的路,這樣的家庭其實不少,大家批評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12-02
之餘,還是給一些建設性的意見會比較好,媽媽要錢給人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12-03
感覺不佳,其實背後有很多故事,人的心態想法其實是最重要
解開那個心中的結要靠子女的努力了,別再繼續怨恨下去
Eden avatarEden2007-12-06
已經是成人了,也能經濟獨立了,放開心中的結吧
Ula avatarUla2007-12-10
其實我很討厭我家附近的三姑六婆,她們常在背後說我對我媽態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12-15
不佳.我就很想問她們說,那將來我媽老了病了臥床了,是妳們要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7-12-16
候她嗎??雖然聽起來是兩碼子事,但好事壞事權利義務,都不是三姑
Eden avatarEden2007-12-18
六婆的事吧?偏偏有意見的人,自己家裡的事都管不好了,還管別人
Jacky avatarJacky2007-12-20
我只是有感而發,請勿對號入座.
Kelly avatarKelly2007-12-23
基本上就是吃飽太閒 覺得自己應該當警察
Liam avatarLiam2007-12-25
其實有時候, 家人要錢只是要一個感覺......
Emma avatarEmma2007-12-27
我快研究所畢業前我娘就跟我說要拿幾分之幾回家.
後來其實她說只是要一個感覺, 錢都是存下來的
David avatarDavid2007-12-28
其實我不方便去領錢時, 娘還會給我錢, 不用還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7-12-29
我有一年沒工作在家, 也都伸手跟爹娘拿錢 ^^
縱使我自己有存款,但她們覺得我沒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