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辦呢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對於一位心理有病的媽媽 應該怎麼去 面對 還有相處呢

我真的還是超級不爽 跟不滿的

就是要該死的管我這麼多 都不尊重我

之前是我收到的 信 她會偷看 然後 我生氣三天不跟她講話
她會哭 然後 咬我 說我不理她 雖然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雖然我看了也會難過 可是我確實是非常非常的不爽跟不開心

那現在還好是 E-mail 她不知道秘碼 所以她看不了

她不知道 我是用她的生日做秘碼的

不然我真的很想要去死 因為 我真的認為覺得我一點隱私也沒有

我也是一個人啊~~~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1-11
建議原po,你若改變不了令堂,只能改變自己了
Yuri avatarYuri2009-01-15
只是要怎樣改變或是看開,也得你自己決定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9-01-17
會不會是單親家庭阿,不果不是,找爸爸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1-21
很討厭也改變不了他的 我了解 還是不滿需要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9-01-22
發洩 ok的 我很了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1-25
找張老師之類的談談 當然是要能了解你的
Ula avatarUla2009-01-28
無法了解的就換人吧y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1-29
對我是單親家庭 只有一個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