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換名字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也不愛我的名字,那是算姓名學算的,

我一直覺得沒有意義存在,比如說希望我成為怎樣的人的意義,或是典故.

所以我朋友跟我說她的名字是從詩經裡選出來的,我就很羨慕;

可是她也不愛她的名字,因為很中性.不過對我而言很酷.

以前有數學老師說他也不喜歡他的名字,太女性化,易起誤會,

但因為是過世的父親所取的,所以留著不改動.

可恨我老爸竟然主動說我可以去改名>__<

可惡我以後想紀念他也不行哩!

我的名字真是遜斃了,一個字是古代嬪妃的階級,另一個是植物名,

很沒有字義的美感.

我爸很得意說這名字終究還是少見,但是幾年前被我google到同名同姓的了orz

最終我還是不會改名,因為我覺得父母給的東西總是有很大的象徵意義在.

如果自己改一定要選一個耐讀耐看的.

--
我們土石流繼續流,高山流成平原,台灣面積大一倍!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3-08
難怪我改名,我爸火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