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當完兵沒有工作~仍在外地租屋尋找正職
偶爾打打零工還可以賺生活費,但偶爾連打工都沒有還是得靠家裡資助
我的想法是男生還是盡量找本科系的工作可以累積相關工作經驗
現在不要亂找打工,一方面到時辭職很尷尬
再來無相關的打工對於正職工作似乎也沒有累積經歷幫助
只是因此這樣常常都得跟家裡要生活費
我,錯了嗎?
我沒有說要入多大的企業多好的福利
只要本科系工作我都有投履歷了
只是還是苦無回應
我,錯了嗎?
--
偶爾打打零工還可以賺生活費,但偶爾連打工都沒有還是得靠家裡資助
我的想法是男生還是盡量找本科系的工作可以累積相關工作經驗
現在不要亂找打工,一方面到時辭職很尷尬
再來無相關的打工對於正職工作似乎也沒有累積經歷幫助
只是因此這樣常常都得跟家裡要生活費
我,錯了嗎?
我沒有說要入多大的企業多好的福利
只要本科系工作我都有投履歷了
只是還是苦無回應
我,錯了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