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的衝突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昨天家裡發生了一些小衝突,二弟喝了點酒,醉了,母親很傷心,因為母親從小

就把我們三各孩子設定為乖寶寶,其實我們也很努力的成為乖寶寶,因為我們知道

母親在外人面前唯一可以大聲說的就是我們三各孩子的乖巧聽話貼心,很多以前

瞧不起我們的親戚朋友,都因為我們三各而讓媽媽覺得很光榮,也因此,二弟喝醉了酒

讓媽媽感到不可思議,感到意外而傷心,其實我們三各都覺得母親所說所做的一切

都是為我們好保護我們,可是28.26.24的年紀我們都有自己的想法,也因此二弟跟小妹

常常會跟母親的理念有些衝突,我從小壓抑習慣了即使我有違背了母親理念的行為,

我也會努力去掩蓋不讓母親發現,類似善意謊言...其實我好希望我的家庭能更加和樂的

我盡量做到讓母親所希望的乖孩子,我對弟妹禮讓關懷,對父親順從,但是,一切不盡人意

因為父母的關係達到冰點,讓我們總是被夾在中間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母親的心情緩和多了,也比較沒昨天這麼激動,也許她也自己想通了,

父母關係淡如水,我們三兄妹感情依舊融洽,我只希望以後兩老能相敬如賓就好

我很清楚強迫他們回到以前的感情是不可能,只好退而求其次了



其實剛剛看了很多家庭版的文章,我覺得我很幸福了,我也祈禱各位發文的朋友們

希望你們能順利解決家中的各各難題,祝福你們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2-16
家家都有難念的經
Mason avatarMason2009-02-20
喝醉酒就不是乖寶寶?? 你弟有酗酒嘛??
Carol avatarCarol2009-02-24
沒的話~偶爾一次應該還好吧
Harry avatarHarry2009-02-28
我弟不酗酒,只是母親眼中我們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3-03
不菸不酒不檳榔,不賭不騙不頂嘴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