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叫我把消費券充公...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註:我用的是BF的帳號

我跟原PO一樣 在外面租屋很少回家

而且我可以體會在外面住開銷很大

我的想法是住外面原則是不用負擔家裡的費用

當然還有能力的話,每個月可以給一些盡一份力


而妳的情況是 本身都自顧不暇的話

消費券當然是自己優先阿

妳姐姐住家裡的原因我不清楚 但是她沒有理由叫妳充公的


就堂堂正正的說妳要買日用品或其他的必需品吧! 稍微裝窮一下~

因為妳跟男友住在一起已經公開了,被家裡念是難免的。

原PO加油! 不要在意那些

每個人有自己的選擇 堅持下去就對了

:)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9-01-13
姐姐住家是因為房子是我們合買的 = =
Poppy avatarPoppy2009-01-18
她結婚後姐夫搬來我原本也住那的
後來交男友跟家庭革命後才出去的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9-01-18
我用文中的理由跟我媽說 家人就閉口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09-01-21
明天我要回男友那我會跟她說的 ~唉
反正我真的很缺錢用是事實= =不然拿錢來換
Jacky avatarJacky2009-01-25
老實說我覺得烘衣機不是必需品也
Faithe avatarFaithe2009-01-30
我也醬子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