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躺著也中槍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不是要回講話的這個問題,
因為我早就懶得跟媽媽講什麼東西。

我們家的人,全部都超會記仇的,
所有犯過的一點點錯都會被記得。
大概國一、二的時候,不記得是在日記(學校的)上還是吵架的時候講了一句:
「你們都不了解我。」

搞到現在每次只要再吵架,這句話就會被翻出來。
但是我早就不在意爸爸媽媽聊不聊解我了,
你們不需要了解,也不要來了解,更不要煩我要了解我。

但是那句話,就不斷的被提到,
讓我就是真的有種「躺在家裡都中槍」的感覺。

另外最近我盡量減少待在家裡的時間,
早上八九點就出門,然後晚上十一二點回家,
結果就是得到「把家當旅館的」的評論。

我實在很想回說:「你去外面看看旅館有多舒服,最好待在旅館還要正襟危坐。」
在家裡看個電視要被嫌墮落、躺在床上要被嫌懶散,
看小說要被說庸俗,上網要怪說不長進,
這種地方最好是可以拿來當旅館,

今天早上他終於說對一句話了,
要不是因為我沒賺錢,所以我會待在家裡,不然絕對是馬上搬出去。

這個標題下得實在太好了。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9-02-24
等你能賺錢在來大放厥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