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躺著也中槍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我真的覺得連在家講話都要很小心,真的很悲哀

很多事,都只不過平凡到罷了的綠豆小事,卻可以衍生出無謂的脾氣
明明跟媽媽講話的態度就很平常
話傳到電話的一端,經過我媽腦袋的加工
再傳到我爸耳裡再轉告我,就變成我說話不得體、我很不孝

我爸再打來問我怎麼這樣跟媽媽說話?
我常常覺得莫名奇妙,我真的沒幹嘛呀
而且當時媽媽也沒有說她的不滿啊,一切都很平常
真的連躺著也中槍
重點是連我爸也不相信我講的話

所以我爸說要我們多跟媽媽聊天
天知道跟他講話,她問我們的每句話都有玄機的,
不然就給你想歪、自動加料、搞劇情
這樣誰還喜歡跟她講話啊?

哎,媽媽真的很愛亂想耶
但我們又無法控制別人的想法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09-02-14
慢慢習慣吧!畢竟是妳媽~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2-19
我媽也會這樣~所以以前常會吵架!! 不過現在
在我都聽聽就算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2-21
扭曲我們說的話這種事常有....
Elma avatarElma2009-02-22
真的很累
Ida avatarIda2009-02-22
所以我在家都少講話
Adele avatarAdele2009-02-23
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