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starc (人生哲學)》之銘言:
: 我想問
: 有沒有鄉民還沒找到工作
: 但是受不了家裡的人
: 然後先搬出去外面住的?
: 或是有鄉民給我點建議吧
: 謝謝


溝通吧!
不然先找打工性質的工作
再不然去當志工
我想家裡的人是看不習慣閒閒沒事
待在家裡..
家人彼此間的包容比較重要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