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跟我媽吵架都是為了錢
真的覺得很累
每次都為了錢翻臉



在我的認知中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我高二上學期的操行只有二十八分
高一上下學期操行加起來剛好及格

我真的很想像同學一樣每天開開心心上學沒有煩惱
可是我做不到
每天都要想明天有沒有錢吃飯

我高一上下學期和二上幾乎每天放學就去打工
有時候上到十點有時候上到十二點
假日幾乎就是整天上班
我的工作就是要走來走去替客人加油
天氣熱的時候還要忍受汽車排廢氣
有時候車一多連喝水時間都沒有

有時候很累
隔天就爬不起來
不去學校老師就記我曠課

提款卡放在我媽那邊
要錢的時候跟她拿
可是她一個月頂多給我一兩千
而我每次要錢她都會說上禮拜不是給妳一千塊
可是我一個月至少都有一萬塊
我總是想說算了沒差
可是問她她把錢拿去哪她都不說
有一次我氣不過偷偷把我的提款卡拿回來領了五千
她知道後就一直罵一直罵

這次又大吵是因為我們要交畢旅的錢
我跟她要她不給我
我很怕我又去不成
因為我國中的畢旅沒有去
而我媽每次答應的事情真的會做到的又很少
之後我打給我哥
講一講我就哭了
因為我覺得很不公平
之前我上班很累妳一直趕我去學校
現在我改上假日你又一直嫌我賺的錢少
我已經很久沒跟同學出去
每個假日我上班都上整天
至少一個月都有八九千
我全部都給妳了
我真的不懂


我媽回家就一直罵說
妳幹嘛打電話去跟妳哥哭




我覺得好累
之前總是覺得沒什麼
但現在我總覺得我活著的意義是為了什麼
我媽每次一跟我吵架不管主題是什麼
總是可以扯到 我替你們做了那麼多事 你們都不愛我
動不動就要離家出走
但在我的認知中她不是個盡責的好媽媽



我認為我是個樂觀的人
但現在我真的快崩潰了
我已經連續在學校哭兩天
我真的好累
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錯誤百出







--

All Comments

Jack avatarJack2009-05-24
加油 拍拍 QQ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5-29
自己的人生無法選擇,但是讓自己的人生活得X
Leila avatarLeila2009-06-02
精彩,是我們可以做到的..
Liam avatarLiam2009-06-05
拍拍 錢要自己留者喔qq一定要有時間分配給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9-06-05
同學或朋友不然你有可能會憂鬱症...
Irma avatarIrma2009-06-09
哪叫她自己去賺錢 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