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跟我媽吵架都是為了錢
真的覺得很累
每次都為了錢翻臉
在我的認知中我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我高二上學期的操行只有二十八分
高一上下學期操行加起來剛好及格
我真的很想像同學一樣每天開開心心上學沒有煩惱
可是我做不到
每天都要想明天有沒有錢吃飯
我高一上下學期和二上幾乎每天放學就去打工
有時候上到十點有時候上到十二點
假日幾乎就是整天上班
我的工作就是要走來走去替客人加油
天氣熱的時候還要忍受汽車排廢氣
有時候車一多連喝水時間都沒有
有時候很累
隔天就爬不起來
不去學校老師就記我曠課
提款卡放在我媽那邊
要錢的時候跟她拿
可是她一個月頂多給我一兩千
而我每次要錢她都會說上禮拜不是給妳一千塊
可是我一個月至少都有一萬塊
我總是想說算了沒差
可是問她她把錢拿去哪她都不說
有一次我氣不過偷偷把我的提款卡拿回來領了五千
她知道後就一直罵一直罵
這次又大吵是因為我們要交畢旅的錢
我跟她要她不給我
我很怕我又去不成
因為我國中的畢旅沒有去
而我媽每次答應的事情真的會做到的又很少
之後我打給我哥
講一講我就哭了
因為我覺得很不公平
之前我上班很累妳一直趕我去學校
現在我改上假日你又一直嫌我賺的錢少
我已經很久沒跟同學出去
每個假日我上班都上整天
至少一個月都有八九千
我全部都給妳了
我真的不懂
我媽回家就一直罵說
妳幹嘛打電話去跟妳哥哭
我覺得好累
之前總是覺得沒什麼
但現在我總覺得我活著的意義是為了什麼
我媽每次一跟我吵架不管主題是什麼
總是可以扯到 我替你們做了那麼多事 你們都不愛我
動不動就要離家出走
但在我的認知中她不是個盡責的好媽媽
我認為我是個樂觀的人
但現在我真的快崩潰了
我已經連續在學校哭兩天
我真的好累
為什麼我的人生這麼錯誤百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