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不好的念頭........ - 家務

Table of Contents

哈哈

上一篇才叫原po衝向自己的幸福
結果自己卻走不出來


跟家裡鬧僵了 是老掉牙的重男輕女
我爸媽已經很久都不理我了
連我弟都對我不尊重
只要知道我在房間
他進出他的房間門都甩得很大力 不論多晚
但是只要我有什麼小動作 都會被罵到臭頭
即使我想溝通
也被解讀成是在計較

星期六 他們一家三口去吃尾牙 我還在打工賺生活費
回到家和樂融融 完全對我不聞不問

其實 也不是第一次了


唉............
常常莫名其妙就哭了起來
剛剛在看板上的文章時也在哭

好累 T.T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1-09
(抱)>"<,要好好的為自己活..
Puput avatarPuput2009-01-12
既然別人不在乎你 你要更在乎自己哦
Yuri avatarYuri2009-01-14
加油!如果在家得不到溫暖...不如和朋友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1-15
聚聚或是找自己喜歡的事來做轉移注意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9-01-16
才不會一直鑽牛角尖喔!加油!!!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1-18
搬出去試試